世界羽联:汤尤杯推迟至10月3日-11日举办

  2020-4-30  浏览量:315

  

世界羽联今日官方宣布,原定于5月举行的汤姆斯杯暨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时间再次推迟,最新举办时间为10月3日至11日,地点仍在丹麦奥胡斯市。

世界羽联官方公告称,由于丹麦方面从本月初颁布了“大规模聚集禁令”并延续至8月,世界羽联与汤尤杯组委会等各方均决定,原本计划的8月15日至23日的比赛时间不再适合,而世界羽联在征求了多方意见后认为,10月是最佳时间段。

秘书长托马斯伦德透露,在讨论新比赛时间的过程中还征询了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目前形势非常明朗,要举办汤尤杯决赛圈这样的大型活动,9月之前并不合适。我们有信心在10月3日至11日这一新的日期办好一届安全成功的赛事,同时也会持续密切关注形势变化,做出及时反应。”

不过,世界羽联目前冻结了选手的世界排名,剩余的奥运积分赛方案亦未出炉。有业内人士认为,汤尤杯很可能是接下来5个月来的首个世界羽联赛事。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