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如歌网络争霸赛 90后范诗宇夺冠

  2020-4-27  浏览量:915

  

中国高尔夫协会消息,26日晚,创造中国高尔夫男子职业赛历史的中巡赛-如歌高尔夫网络争霸赛落幕,在三位00后选手的夹击下,27岁的范诗宇杀出重围,捧起高尔夫“云战”的冠军奖杯。

  本次网络争霸赛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中山、泉州、南京、重庆、昆明、青岛、海口、西安的如歌联网球馆同时在线展开,24日进行了32进16、16进8和8进4的前三轮比赛。

  26日,四强选手汇聚深圳进行面对面的半决赛,范诗宇和刘泽昊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匡洋和梁恩旗,相约巅峰对决,这也是中高协“比赛停摆、备战不歇”国家高尔夫球队网络视频赛的收官之战。

  来自深圳的范诗宇迅速进入状态,在1号洞拿下3码的小鸟推之后,在2号洞轰出了本次比赛唯一的一杆进洞。此后两人虽然时有平手,但范诗宇始终保持领先。在16洞时,范诗宇再次拿下小鸟,以赢4洞剩2洞的成绩赢得冠军。这是范诗宇自2016年转为职业球手以来的第一座职业赛冠军奖杯。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