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掉“取消”命运,国际滑联各项世锦赛下赛季见

  2020-4-17  浏览量:325

  

国际滑联今晨做出决定,最终取消了本赛季的短道速滑、花样滑冰、队列滑等世锦赛,不再补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滑联上个月陆续推迟了原定3月13日至15日在韩国首尔的短道速滑世锦赛、3月16日至2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花样滑冰世锦赛,以及4月3日至5日在美国普莱西德湖的队列滑世锦赛。

当时,国际滑联做出了“推迟”而非“取消”的决定,仍寄希望在今年10月左右补办这几项赛事。但随着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国际滑联不得不重新考虑这几项赛事的命运 

4月16日,国际滑联理事会召开线上会议,商讨的结果是年内延期举办2020年各项世锦赛已不可行。最终,国际滑联决定取消2020年各项世锦赛,不再补赛。

4月28日,国际滑联理事会将再次召开线上会议,商讨下赛季各项赛事的日程安排。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国际滑联希望找到适合不同情况的方案,并与所有利益相关者沟通,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水平。

本周稍早时间,国际滑联宣布明年在北京进行的2021年速度滑冰世锦赛被确定为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项目测试赛。这项赛事将在新落成的国家速滑馆“冰丝带”进行,比赛时间为2月25日至28日。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