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延期至8月底开赛,已有19场巡回赛延期或取消

  2020-4-16  浏览量:154

  

在经历长时间的商讨之后,环法是否延期终于有了定论。北京时间今晚,国际自行车联盟宣布,受疫情影响,2020环法自行车赛将延期至8月29日至9月20日进行,这比原定开赛时间晚了两个月。

法国卫生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5日晚,法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43303人。法国总统马克龙昨日在电视讲话中称,将法国全境执行的限制措施延长至5月11日,有关群众集会的禁令则至少持续至7月中旬。

疫情在法国暴发以来,作为今年法国境内最大赛事的环法自行车赛是否如期举行就备受关注,毕竟这项百年赛事自二战以来就没有中断过。由于疫情形势不见好转,近日来环法组委会、国际自行车联盟联合各个车队进行多番磋商,讨论延期事宜。

北京时间今晚,国际自行车联盟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公布了延期方案,环法自行车赛将从原定的6月27日至7月12日举行推迟至8月29日至9月20日进行,赛道路线保持不变。国际自行车联盟还表示,旗下的世界巡回赛事将延期至7月1日举行,而公路世锦赛依然在9月20日-27日举行。

在本月初环瑞士自行车赛宣布取消后,环法成为“三大赛”中第2个受疫情影响的比赛,而最后一项环西班牙赛能否如期举行也要打上问号。截至目前,包括环法在内的19场原定于今年举行的世界巡回赛已被取消或延期。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