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国际奥委会将为东京奥运会延期增加额外支出

  2020-4-14  浏览量:460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表示,国际奥委会将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延期增加几亿美元的支出。

  巴赫表示,目前“不可能准确说清”延期一年将给东京本已过高的筹备成本又增加多少,但国际奥委会将按照3月宣布延期之前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讨论过的财务分担方案来执行。

  “我们与安倍首相达成一致,日本将根据现有的针对2020年的协议,继续承担其应当承担的费用,国际奥委会也将承担其应分担的费用。”巴赫在接受《世界报》采访时说,“对国际奥委会来说,很明显将额外增加数亿美元的支出。”

  “国际奥委会为取消奥运会投保,但没有为奥运会延期投保。”巴赫说,“延期需要得到组委会的同意,组委会需要为延期举办做好准备,日本政府也必须愿意支持筹备工作。”

  据估算,东京奥运会延期举行带来的额外支出将达3000亿日元(约合27亿美元)。

  东京奥运会预计将于2021年7月23日开幕。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