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晨报:温网二战后首次取消,武磊夫妇身体好转

  2020-4-2  浏览量:728

  

疫情蔓延让体坛不断按下暂停键,温网宣布取消今年赛事,欧足联暂停了欧冠、6月国家队赛事——这一切都不是昨天的愚人节笑话。不多的好消息是,武磊和他的太太身体正在好转。

【网事】疫情肆虐,温网宣布今年赛事取消

昨晚温网官方发表声明: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产生的公共卫生安全问题,我们将取消2020年温网,第134届锦标赛将于2021年6月28日至7月11日举行。这是二战后首个被取消的大满贯赛事。

【留洋】武磊夫妇身体状态一天天好转

昨晚,闯荡西甲的武磊在周记中表示,这几天西班牙疫情到了最严峻的时刻,“我和我太太的身体状态倒是一天天地在好转。”他还表示,几个之前确诊新冠的西班牙人队友,目前都基本恢复了。

【足坛】欧足联暂停欧冠及国家队赛事

鉴于欧洲疫情愈发严重,欧足联昨晚决定暂停所有欧冠和欧联杯赛事。此外,欧足联还决定推迟今年6月份举行的国家队比赛,包括欧预赛附加赛及国家队友谊赛。

【关注】投票表决!天海命运引发争议

中国足协昨天在香河召开“特别听证会”,天海的命运将由足协工作组投票表决。此举引发外界质疑,有观点认为足协只需按照中超准入规定,逐条落实即可,为何要成立特别委员会投票决定呢?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