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将评估东京奥运新日期带来的影响 确保冬奥会取得成功

  2020-4-1  浏览量:428

  

国际奥委会、东京奥组委及相关各方宣布,东京奥运会新的举办日期为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残奥会为8月24日至9月5日。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31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将评估东京奥运会新日期带来的影响,确保北京冬奥会取得成功。

  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确定了新的开幕时间,我们将面临在半年左右的时间连续举办夏季和冬季奥运会及残奥会的特殊局面。”

  “我们将根据最新确定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举办时间,具体评估其对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带来的影响。我们将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和奥林匹克大家庭各成员共同努力,妥善做好各方面应对,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办工作。我们相信东京和北京的奥运会、残奥会最终都将取得成功。”

  东京残奥会举办时间是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北京冬奥会将于5个月之后的2022年2月4日开幕。而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之后,达喀尔夏季青奥会将于2022年10月22日开幕。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3月25日在与全球记者的电话会议中曾表示,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和达喀尔青奥会接连举行,对国际奥委会是一个巨大挑战。

                                                                                         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