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厦门国际马拉松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

Publish time:2009-2-25Pageview: 6267

 

 

前     言

今年是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举办的第七个年头,对于一个每年举办一届,每届仅持续半天时间的国际性赛事而言,如何留住那些短暂的、转瞬即逝的精彩瞬间,如何让激动人心的时刻永驻人民心中,让城市之外、国境之外的马拉松爱好者关注、参与其中,摄影这门世界通用的视觉艺术语言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2009年“建行杯”厦门国际马拉松摄影大赛一共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赛作品3000余幅,大部分具有专业的摄影水准。经过评委们的严格筛选评议,最后一共评出了7个奖项,共计107幅获奖作品。这些优秀的获奖作品或客观真实地记录了赛场上的点点滴滴,或艺术地表达了作者对马拉松精神的认同与赞美,不论马拉松运动员还是摄影大赛的参赛者均体现了马拉松“全民参与”的精神。

2009年“建行杯”厦门国际马拉松摄影大赛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重要的突破,不但为摄影大赛特别举办了配套展览,还将首次走出国门赴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成员间巡展。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厦门国际马拉松摄影大赛也将同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一样,成为国际性的权威摄影赛事。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市场开发部

 

 

展览时间:3月5日——3月30日

展览地点: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奥林匹克艺坊

地点:厦门吕岭路2017号奥林匹克博物馆 邮编:361009

咨询电话:0592-29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