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主席捐赠拳击设备给南非

2010-12-10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浏览量:815

上一组
下一组

返回首页>>

[友情提示:键盘左方向键(←)和右方向键(→)可切换图片]

  国际拳击总会(AIBA)配合奥林匹克活动捐赠拳击设备给南非KwaZulu-Natal省的11个市。在距离德班市70公里远的KwaXimba市举行捐赠仪式上有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Sam Ramsamy、Lambis Nikolaou及11位市长出席。

  国际拳击总会积极配合这项捐赠活动,共捐赠两座拳击比赛台、11个拳击训练台及其它拳击设备,包括拳套、头盔、跳绳、拳袋及拳击裤。

   吴经国在捐赠仪式中特别强调非洲是国际拳击总会优先发展地区,有许多非洲拳击选手参加世界拳击联赛表现非常优异,国际拳击总会将持续与非洲拳击总会保持紧密合作,以强化非洲拳击训练并进而帮助非洲发展拳击。

  KwaZulu-Natal省政府协会主席Obed Mlaba表示非常激国际奥委会及国际拳击总会对南非的支持,来自11个地区的市长分别获吴经国主席、国际奥委会执行长Urs Lacotte、南非籍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Sam Ramsamy及国际奥委会委员暨文化教育委员会主席Lambis Nikolaou致赠的捐赠证书。

  南非籍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Sam Ramsamy表示保证这批设备不只是用在运动发展上同时也将用在小区教育、打击犯罪、非法用药及艾滋病防治上,我们知道在利用运动为工具促进人性发展上,你们做得非常多。

  出席仪式的有KwaZulu-Natal省政府协会主席Obed Mlaba及南非奥委会(SASCOC)主席Gideon Sam。 KwaZulu-Natal省的人口约1000万,是南非最大的省份之一,但存在严重的社会经济问题,包括在该国是文盲及艾滋病比率最高之一的省。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Copyright©2009-2016 津ICP备10006804号

电话:022-6328 6109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官港湖南侧博物馆路236号